玖之槐

故事结局很美丽,过程曲折而已

当复联3死去的角色聚在一起聊天(三)

最后一句瞬间绝望

烟霾中的Aurora:

某一天,Loki看见穿着蜘蛛战衣的peter垂着脑袋坐在天台上…
Loki(坏笑着):小屁孩,还在穿着昆虫紧身衣幻想自己是个superhero吗?
小蜘蛛(大声反驳):这不叫昆虫紧身衣!这是Mr.Stark送我的钢铁蜘蛛战衣。
Loki(调戏道):Oh~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穿着它在想念那个自大的中庭人类。You're Pathetic!
小蜘蛛(脸红):Uh…Emm…没有…我只是在熟悉它的操作。
Loki:小孩就是小孩,听说你临死前还哭了,抱着那个自大狂说了好几遍你不想死,太丢人了。
小蜘蛛:……难道你死前就没说点什么吗?
Loki:当然有。我对Thanos说他永远都成不了一个神,把他气的半死。
小蜘蛛:WOW~你胆子真大,然后呢?
Loki(保持优雅的微笑):然后就是和你们一样化成灰烬啦,白痴这还用问。
Groot(路过):I'm Groot(他撒谎,他是偷袭失败被杀死的)
Loki(小声警告):Shut up…
小蜘蛛:Groot说什么?
Loki(保持优雅的微笑):他说为伟大的god of mischief之死感到难过。

(不远处)
博士(皱眉):我一直觉得Loki喜欢惹事,你们没发现他最近老是和peter过不去吗?
斗篷:(认同地点点头)
旺达(微笑):我倒觉得Loki没那么坏。
Sam:很简单。因为他嫉妒peter还能抱着战衣睹物思人,而Thor…什么都没留给他。

——

游走在刀子和笑料的边缘…

评论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