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之槐

故事结局很美丽,过程曲折而已

漫威餐厅

【1】
要说纽约最近又发生了些什么。
那就是土豪Tony·Stark 又㕛叒叕置产了。
不是科技馆,不是实验室,而是一家……
餐厅

【2】
装潢还是很有后现代风格的,红灰主色调看着很舒服,暖黄色的灯光打在看书的少年脸上。

如果忽略他将要睡着的扭曲表情这一定是个温馨的画面。

这是店里的忙内,Peter·Parker,目前还在上高中,考虑到他的学业问题,Tony只是让他每天路过帮忙开个门而已。

“嘿,kid?”
Natasha倚在门边,敲了敲Peter面前的柜台。Peter睁开眼睛,睡意朦胧的望着Natasha。
“你来这么早干嘛?”
“Mr.Stark说过的……”
Natasha很愉快的帮他收拾的书包,送出了店门,叫了辆Taxi。

相信我,你不会想和Peter展开一场关于Mr.Stark的辩论赛的。

【3】
Natasha是店里的大姐大,不是年龄最大也不是胸最大,单纯因为她可以完美的平衡店员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像什么Steve和Bucky的家暴了,Loki不爽捅Thor的肾了,都是找她解决的。

顾客人送外号:

寡姐。

【4】
不过也有那么一两位是压根不用她操心的,譬如每天准时一起来报道的Wanda和Vision,Wanda跟她聊天,Vision就在旁边,给她递递咖啡马卡龙什么的。

总之温暖和谐的要命。

【5】
他们值完早班之后,午班就是另一拨人了。
一群最不安生的人。

其实这四个人还是很搭调的,两个金发大胸,两个阴森厌世。

正是传说中Natasha解决的问题的对象。

“嘿,Bucky,你是想要刨冰还是灭霸奶茶。”
玩手机的Bucky抬眼,眼神有些愤恨的看着那份奶茶,指了一下。
“Why?”说真的,Tony起这个名字的时候Steve就气的都想把盾还回去了,他想到那个浑身上下紫紫的番薯就很气。
“Steve……”

好吧先给你。

【6】
其实大多数时候那俩还是不家暴的,就是家暴了这边两个也司空见惯了。
反正弟弟一个咒语就能还原了。
Thor如是想。

其实Loki是店里的编外人员,每天也不会干什么活,通常就是坐在一个安静的角落看书,帮他们收拾收拾场面什么的。

每个顾客都觉得这是个文艺青年。
每个店员都觉得这是个中二少年。

当然,除了他哥。
谁能告诉我堂堂阿斯加德之王,雷霆之神,如此跪他弟弟为哪般?
“Brother,我先出去一下。”
“好。”
“Brother,剩下的你来吧。”
“好”

“Brother…………”

咱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给Thor打两个人的工资。

【7】
晚班是Stephen·Strange,Tony和Peter Quill的,Tony主要负责统筹,比如说晚餐的时候会把阿斯加德鳕鱼堡剔除出去。

至于为什么

除非你想接到来自恶作剧家猫的礼物或者是咬人野猫为了报复留在里头的毒。

Stephen主要是送餐。
当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一个一个走过去,是他听话的披风按照他的要求一个一个的送的桌上去,后来这个项目收费了。

名字叫“阿拉丁神披风送餐服务。”

至于Peter Quill,或许是因为他刚好和忙内重名的缘故,Tony一见到他就会想到另一个孩子,脑子就没法转,再加上博士原本的医生属性,是绝对和厨房没关系的。

于是他就在厨房。

厨房的工作拜科技所赐还算轻松,只不过他一想到外边那两个谈论魔法与科技的人就不爽。

没有比较,没有差距。


“Gamora,你救救我吧。”

“你最近胖了,多忙点是好事。”

评论(6)

热度(151)